当前位置:

“百年正青春”全省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青年典型专场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叶舟舟 编辑:王津 2021-06-11 23: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1221909.jpg

6月11日下午,“百年正青春”全省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青年典型专场)暨第七届“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611222019.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叶舟舟)6月11日下午,由湖南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联合主办的“百年正青春”全省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青年典型专场)暨第七届“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全省70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彭德怀纪念馆宣教员何杰,矮寨大桥建设单位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青年干事杨眉,祁东县启航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亮伟,湖南青年讲师团讲师郭佩进行了精彩分享,用“青言青语”为全场青年讲述了历史长河中和新时代身边的青年榜样故事,引起阵阵掌声。

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介绍,接下来,团省委将遴选出一批优秀青年代表,进农村、进学校、进厂矿、进机关,讲好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涌现的青年英雄模范故事,讲好在各行各业领域中新时代湖湘青年的成长、奋斗、奉献故事,以典型榜样的力量引领全省广大青少年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为实现中国梦、建设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还为荣获2021年“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的37人颁发了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叶舟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8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