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男子乔装材料保管员偷盗钢管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莎 占世杰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6-11 23: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1232322.jpg

男子偷盗钢管被拘。

红网时刻衡阳6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丽莎 占世杰 记者 宋美君)近日,常宁市公安局宜阳派出所在侦查作战中心和巡特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破获系列盗窃钢材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群众追回被盗钢管100余根。

6月7日7时许,宜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白某华报警称:其位于宜阳街道办事处三合巷在建民房工地上约380根钢管被盗,损失价值达11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通过与局侦查作战中心会商研判,经多方工作,该所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雷某元(男,61岁,祁东县河洲镇人,租住在常宁市草桥街)。为尽早抓获雷某元,该所主动与巡特警大队联系,加大了对街面的巡逻防控和盘查力度、密度和广度。6月9日9时许,巡特警大队巡逻队员在常宁市荣华商贸城附近将雷某元抓获归案。

经查明,自2021年3月份以来,雷某元白天在城区一些工地转悠,看到某些工地上有钢管、扣件等材料后,便等到凌晨工地防备松懈时,使用板车把钢材盗出,然后谎称自己是工地材料保管员,以废料钢材的形式卖给废品收购店。雷某元先后多次在市北一环、南一环、三合巷等工地实施盗窃钢材行为,所得赃款已被其挥霍一空。破案后,民警加大了追赃挽损的力度,从废品收购店追回被盗钢管100余根。

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莎 占世杰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8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