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祝融街道:包个粽子送给你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斌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6-12 10: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1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祝融街道衡岳社区举办祝融街道第九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端午粽飘香·党恩情意浓”包粽子比赛。

选手们在南岳舞龙队的助力下,行云流水般的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社区志愿者将现场包好的粽子打包送到辖区内的空巢老人、特困户等特殊群体手中,给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

红网时刻衡阳6月12日讯(通讯员 熊斌 记者 石珊)恰逢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1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祝融街道衡岳社区举办祝融街道第九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暨“端午粽飘香·党恩情意浓”包粽子比赛。社区志愿者将现场包好的粽子打包送到辖区内的空巢老人、特困户等特殊群体手中,给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美丽的白龙潭畔,现场参赛选手分成两列,看着选手们信心满满的样子,在场的观众也热情高涨了起来。

“包粽子比赛现在计时开始!”话刚落音,选手们在南岳舞龙队的助力下,行云流水般的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所有动作一气呵成,惹得现场观众大呼:“加油!加油!”气氛高涨,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像战利品一样摆放在篓子中。

活动最后,现场观众和参赛选手一起手舞五星红旗,合唱《红旗飘飘》,现场一片欢腾的海洋。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斌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2/9528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