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办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蒋天平 编辑:陈小婷 2021-06-12 12: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 蒋天平)6月11日,江华举办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暨第五届瑶族医药节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华林,副县长黎氢出席启动仪式,李华林宣布仪式启动。

黎氢表示,江华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保护工作;要把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保护利用与爱国主义教育、旅游产业开发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大力宣传保护文化遗产的先进典型,曝光破坏文化自然遗产的违法行为,促进江华文化自然遗产保护工作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设立了非遗宣传展板,向群众展示了文化遗产成果;省、市非遗传承人带着《盘王大歌》《瑶族长鼓舞》《蝴蝶歌》等瑶族非遗项目依次登台表演,吸引了过往群众的驻足拍照;活动还开展了瑶族医药免费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蒋天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2/9528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