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第十六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陈小婷 2021-06-12 13: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2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蒋军君)6月12日上午,湖南省新田县举办第十六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紧紧围绕“文物映耀百年征程”主题,引导公众关注和参与文化遗产保护。

活动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示、收藏交易、摆放展板等形式向市民介绍新田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现状和保护传承情况。活动现场,该县的收藏爱好者向当地政府部门捐赠了一批革命文物。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一批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节目表演,洋溢着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震撼心灵的文化遗产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2/9528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