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辰溪县:地图送进社区 实事办进心坎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陈加宁 2021-06-12 14: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30a2875faa58430181ba7860a65e0374.jpg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局部)。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曾璇)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1日,辰溪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石永芳带领局机关党委委员、党建办成员,前往东星社区,开展送图上门活动,向基层群众赠送《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和《湖南红色旅游地图》,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基层党史学习教育。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和《湖南红色旅游地图》,是在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由省自然资源厅联合省委党史研究院、省文化和旅游厅编制形成。地图紧扣“绘红图、爱红土、守红线、办实事”主题实践,是难得的党史学习教育“活教材”。

7e1920bcaf35482fb5c9f1dac95a00d4.jpg

《湖南红色旅游地图》(局部)。

“对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太大了!我们将把这些地图逐一分发下去。”东星社区负责人收到地图后由衷地赞叹,地图上有重要党史人物、重要党史事件、有红色遗址旧址等红色资源,还可以通过二维码进行延伸阅读,对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此次送图上门活动,结合了自然资源业务特色,通过红图讲党史,广泛宣传了党史学习教育,为该县各级党组织就近就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方便。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开展送图入村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2/9528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