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对“端午”节前纪律作风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宁 尹维龙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6-12 18: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4.jpg

常宁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深入机关单位进行专项督查。

红网时刻衡阳6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宁 尹维龙 记者 蒋楠)“报销凭证里为什么都没有接待公函和用餐的明细?” 6月11日,常宁市纪委监委在开展端午节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时,发现被检查单位报销接待费用很不规范,这一问题线索引起检查人员的高度重视。

“端午”将至,为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常宁市纪委监委派出9个督查组和2个暗访组,深入机关、酒店、烟酒行等地,重点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以及公车私用、公款吃喝、餐饮浪费等进行监督检查,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节点即是‘考点’,当前,全市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但树倒根在、禁而未绝,老问题新表现交织并存,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现象滋生,稍有松懈就可能反弹回潮、卷土重来。”常宁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铁腕执纪、勇于亮剑,打到痛处、打出实效,让每个国家公职人员坚守节日廉洁底线,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管好自己的嘴,做到不取不义之财、不交不铮之友、不赴不明之宴、不去不洁之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宁 尹维龙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2/9529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