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公安华兴派出所重拳整治噪音乱象 还“静”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恺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6-12 18: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民警对广场舞休闲娱乐重点时段进行整治。

红网时刻衡阳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恺 记者 宋美君)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分局华兴派出所时刻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以及落脚点,近期,该所针对噪音扰民这一热点民生问题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还市民一个安静良好的生活环境。

近日,华兴派出所民警在街面开展常态化巡逻防控时,发现蒸水河畔沿江风光带清晨以及夜间广场舞音量过大,影响周边居民群众休息。民警针对此情况,立即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并对休闲群众进行劝阻,要求将音量调小。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跳舞休闲群众意识到错误,立即将音量调小。

根据此情况,该所民警积极与街道等相关部门联系,联合城管部门在清晨、夜间等广场舞休闲娱乐重点时段展开联合整治行动。行动中对民辅警一边整治噪音扰民等违法行为,一边向居民群众宣传反电诈、禁毒等相关知识,切实增强居民群众安全意识与警惕性。此次专项行动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获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恺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2/9529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