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山镇社区:“浓情端午”走进困难家庭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姣 编辑:张俊 2021-06-13 12: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姣)端午佳节来临,在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东山镇社区,为了让社区的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让他们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端午节,社区开展“浓情端午”活动,走进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6月10日上午,东山镇社区书记李胜如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志愿者,一同走进辖区内老党员、困难家庭的家中,把党和政府的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同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及关怀。李胜如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家都会详细地询问他们的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社区反应。

图片1.png

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困难家庭慰问。

在走进一位老人家里时,李胜如与老人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转达了党和领导的深切关怀和慰问,同时叮嘱他们天气多变要注意身体。慰问中,老人很是感激地说:“你们能够在这百忙之中还能够时刻惦记着我们,现在又给送来米、油、粽子、咸鸭蛋,我们真的感觉到很温暖,感谢党,感谢社区!” 

李胜如表示,今后东山镇社区将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及优良作风,继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力行”的理论知识、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用心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姣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3/9529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