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赵云海检查景区节日旅游接待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编辑:王洁 2021-06-13 19: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赵云海到九天洞景区检节日旅游接待及旅游安全工作。

赵云海到九天洞景区检节日旅游接待及旅游安全工作。

赵云海看望钟金玉、龚玉兰等。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3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6月12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带领县应急局、文旅局等相关单位到九天洞景区检节日旅游接待及旅游安全工作,为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赵云海首先来到九天洞景区,检查节日旅游接待及旅游安全工作。他边走边问,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及景区节日期间旅客流量情况,认真听取负责人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赵云海说,节日期间景区人流量相对较大,进一步增加了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相关职能部门和景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切实加强景区的日常安全生产管理;要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健全应急管理措施,对发现或存在的问题迅速处置,马上整改,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

随后,赵云海来到利福塔镇舒家坪村阳光院看望了钟金玉、龚玉兰等。自从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与钟金玉等3户结对后,赵云海早已把他们当成了亲人,在端午节首日,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

“几个月不见,长这么高啦,不错不错”一见面,赵云海就拉着龚玉兰的女儿李静怡比身高,赵云海欣喜于李静怡不仅长高了不少,还变得更加自信阳光了,鼓励她要勤奋学习,靠自己的努力考上免费师范生。在钟金玉家中,赵云海和大家围坐在一起,亲切的询问她大女儿的身体情况及小女儿童钟双的工作情况。钟金玉双目失明,大女儿身体抱恙,小女儿童钟双受益于教育扶贫中的职业教育模式,目前已参加工作。得知童钟双已毕业工作,赵云海感到十分欣慰,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日子会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3/9530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