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司法局:粽叶飘香迎端午 乡村振兴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云华 肖邯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6-14 09: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jpg

6月13日,衡阳县司法局乡村振兴工作队携手爱心公益组织共同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云华 肖邯 记者 宋美君)粽叶飘香日,浓浓端午情。在建党100周年和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3日,衡阳县司法局乡村振兴工作队携手爱心公益组织共同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为空巢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此次活动衡阳县司法局乡村振兴工作队与爱心公益组织为白石园村20多户空巢老人送去慰问金和物资价值上万元,并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社会风气。

据杉桥镇白石园村党总支书记肖启宏介绍,衡阳县司法局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白石园村以来已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及困难学生、组织开展石园完小“新春第一课”、法治文艺汇演、为65岁以上的老人提供免费体检、法治宣传屋场恳谈会、农村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并成立白石园村普法宣传志愿者服务队,率先启动“乡村振兴法治课堂”,开展法治讲座、摆设咨询台等,全方位、多角度普及法律常识还进行法治宣传进屋场等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

接下来,衡阳县司法局工作队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鼓励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投身于公益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社会上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云华 肖邯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4/9530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