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味游园过端午丨浏阳市达浒中学举办端午游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张皎 2021-06-14 14: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李)悬艾草,挂菖蒲,佩香囊。6月14日,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继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学生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浏阳市达浒中学特意举办了端午游园会。

当天,活动现场摆放了以端午节为主题的书法、绘画等作品,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学习了解端午节传统文化。游园会分为折龙舟、挤气球、猜谜、朗诵古诗、贴鼻子、你划我猜等八个环节,学生每完成一项活动,即可获得一张奖券。集齐“端”“午”“安”“康”“中”“考”“加”“油”八张奖券就可到学校商店领取价值5元零食礼包一份。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趣味横生,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端午节游园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活动性于一体,让大家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感受、了解和体验端午这一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和意义,也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减压、蓄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4/9530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