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世界健康起来!恒谦泰集团广场舞快闪庆端午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张立 2021-06-14 20: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记者 黎鑫)欢乐的音乐,欢快的舞曲,动感的舞蹈……6月14日,一场绚丽多姿的广场舞快闪在长沙街头上演,舞者们踏着音乐的律动翩翩起舞,尽情释放激情洋溢的风采,喜迎端午佳节的到来。

恒谦泰集团广场舞快闪庆端午在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广场前坪举行。

当天上午11时许,随着音乐响起,一群身着白色T恤、腰间系着粽子的舞者从四面八方涌入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广场前坪,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她们扭扭腰、摆摆手、摇摇头,高喊“让世界健康起来”的口号,跳起了律动感强劲的广场舞。优美的音乐也带动了广场周边散步休闲的人们加入其中随音乐起舞。现场,多彩的舞蹈、矫健的身姿汇成一片其乐融融之景,共同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舞者们跳起了律动感强劲的广场舞。

“别看我们年龄大了,但也要活得更健康、更阳光灿烂呀!”快闪结束后,大家还兴奋地围站在一起交流跳广场舞时的细节动作。此次活动由恒谦泰集团发起主办,为更好地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帮助更多人远离疾病,该公司历时数月,邀请专业团队制作,在舞蹈动作的编排上增添了现代艺术气息,把流行和传统音乐相结合,最终打造出了十余首让人耳目一新的广场舞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4/9531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