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端午、爱心敬老”公益活动走进永定区二家河敬老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娟 编辑:陆波 2021-06-14 20: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4日讯(通讯员 张西 张娟)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13日上午,在2021年端午节来临之际,张家界市爱盟公益协会携手张家界锦程驾校、阿叶造型组织56位志愿者和爱心人士、25位张家界公益小天使在永定区二家河敬老院,开展了“情暖端午、爱心敬老”公益活动,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

222.jpg

锦程驾校为二家河敬老院每一位老人和职工送去了暖心的粽子,董事长黄锦在活动中讲话,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也感召大家要继续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参与到这样的爱心活动中来,延续爱心,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333.jpg

444.jpg

活动中,张家界公益小天使还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家长的带领下,还亲手包了很多粽子,阿叶造型的理发师们为爷爷奶奶理了发,活动举办的丰富多彩、其乐融融。

555.jpg

111.jpg

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看到敬老院的老人们开心的笑容,大家十分欣慰。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和关爱老年人,营造了良好的敬老爱老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娟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4/9531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