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吴新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陈郁琳 编辑:吴思静 2021-06-15 10: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高温天气持续,各种安全隐患增加,是意外事故多发期。6月14日下午,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率队,深入市两型产业园走访重点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吴新伟首先来到浏阳中蓝燃气有限公司的东区天然气储备站,仔细查看台账资料、细致检查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系统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工作。

今年5月20日,浏阳中蓝燃气东区次高压管线正式通气,该天然气储备站投入运行,可为浏阳东区居民及市两型产业园企业的用气需求提供坚强的用气保障。

在督查过程中,吴新伟指出,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筑牢安全防线。企业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做好重点部位的每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离开东区天然气储备站后,吴新伟来到了湖南倬亿打火机制造有限公司,走进充气车间,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当场指出企业存在的防护措施和管理不到位、消防标识缺失等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

吴新伟表示,安全是底线,企业要坚决及时整改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建立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学习借鉴同行先进的管理和生产经验,不断优化升级,向标准化、现代化企业迈进。

当天,吴新伟还来到浏阳市亚太出口烟花制造有限公司,了解有关焰火燃放工作筹备情况。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后,吴新伟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要始终把安全贯穿到生产、运输和燃放的全过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焰火燃放各项工作;要严把产品质量关,按照要求和标准,从原材料到成品层层把控,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应急等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更要加强监管,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副市长李翔参加督查。(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陈郁琳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