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招录6个农技特岗人员进行本科定向培养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宋彬彬 陈军燕 编辑:吴思静 2021-06-15 11: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长沙县农业农村局获悉,根据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工作发展需要,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出台了2021年基层农技特岗定向培养招录工作的通知。长沙县将招录6个农技特岗人员进行本科定向培养。

其中,湖南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名、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1名,湖南文理学院农学专业1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学专业2名。拟招录对象需为长沙县户籍,年龄未满25周岁,已报名参加了湖南省2021年普通高考人员,身体健康、热爱农技推广事业、自愿报考,毕业后能够服从长沙县农业农村部门安排,在长沙县所属镇街农技推广机构服务5年以上,逐步提升长沙县农技人员的整体素质。

本次招录人员将根据招生计划,按照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方式在本科提前批相应志愿栏内填报相关院校志愿,在志愿填报系统网站下载《湖南省基层农技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协议书》,按要求预签相关协议,并按要求及时送达长沙县农业农村局备案获得录取资格。

长沙县农业农村局将根据协议名单按程序逐级上报,录取名单将由各培养学校在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监督下,根据考生填报志愿顺序按属地、分科类、分学校、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名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将按照培养学校确定、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审核确认的拟录名单进行投档,录取学校向录取对象发放录取通知书,同时将录取名单函告相关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备案。培养学校将在新生录取一个月内对培养学生进行复核,复核合格者将按要求办理相应手续,获得相应资格。(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陈军燕)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宋彬彬 陈军燕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