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告|农业面源污染治理,5000万中央预算内投资来了!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编辑:陆波 2021-06-15 15: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局长为民办实事-海报-满兴来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5日讯(记者 伍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张家界市永定区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一项项务实有力的创新举措,一张张货真价实的办实事清单,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宣传部、红网张家界站联合推出《跟着局长办实事》大型融媒体专题报道,看永定区各职能部门局长如何办实事,不为“走红”只为“走心”,让曾经的槽点、痛点和堵点,转化成老百姓为党委政府点赞的亮点。

6月16日将推出第三期,听永定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兴来讲述——农业面源污染治理,5000万中央预算内投资来了!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3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