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系列活动|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小学生走进血站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编辑:陆波 2021-06-15 17: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捷)6月14日,正值“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迎来了金海学校49名孩子及家长参加“血站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机采室、健康科普教育基地;在示教室学习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技能;最后在站内爱心献血屋医护人员还免费为孩子们做了血型初筛检测。通过近距离参观“一站式”了解血液健康知识,“沉浸式”探索血液奥秘,培养了孩子和家长们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意识,让孩子们从小懂得爱心、奉献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今天收获的知识和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向更多人宣传无偿献血知识,长大后参与到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中来。

“在6·14世界献血者日开展这样的活动,是为让更多的市民了解采血供血工作,进一步增进社会信任,传播无偿献血的公益理念,营造无偿献血的浓厚氛围,吸引社会各界踊跃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说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4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