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清除路边灌木杂草,确保道路行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王津 2021-06-15 21: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72bc9b9d5a09401ba3c15019f71d02c8.jpg

杂草、灌木清除现场。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粟党办)为消除隐患,近日,洪江市熟坪乡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携带割草工具,分片分组,对乡主干道沿线路段(稔禾溪——熟坪社区)遮挡视线的杂草、灌木进行割除,清除交通安全障碍,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炎热的夏季,太阳像个大火炉,把大地烤得发烫,就连空气也是热烘烘的,动一动都浑身冒汗。大家冒高温、战酷暑,一心放在除草上,确保杂草、杂树铲除干净,不留死角。大家纷纷表示,割草是小事,交通安全是大事。

过往群众对党员们的举动交口称赞,“路边杂草清理了,路面一下变宽了,开车时视线就会好很多,会车时再也不用不停地鸣笛示警了,司机行车更加安全了。”

下一步,该乡将推动全乡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通过扎扎实实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增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4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