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抖音网红“鬼火”摩托车被宜章交警强制扣留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剑 编辑:周蕾 2021-06-15 23: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剑)6月15日,一则抖音名叫“福元王”的短视频引起了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的注意,抖音显示地址为莽山瑶族乡道洞村,其阅读量已达4.8万,点赞达600多,并迅速串上抖音平台热搜,这个视频到底为什么这么火?

原来,在6月14日网红道洞村,一村民驾驶一台改装的“鬼火摩托车”玩抖音!为博人眼球,该二轮摩托车把车灯取掉换成了一个牛头,把消声器取掉一半,把车轮钢圈及叶子板喷成金黄色的颜色,属典型的非法改造“鬼火”摩托车!

为消除此类摩托车安全隐患,遏制部分青少年效仿,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立即与道洞村委会干部取得联系,驱车20多公里赶往莽山乡道洞村,在村委会的配合下,民警找到了网红驾驶人和改装的车主。

据了解,该摩托车系报废摩托车、无牌无证,是目前宜章抖音网红“萧队长”团队的道具。没想到驾驶员“福元王”觉得这摩托车好玩,便驾驶这台改造的摩托车在村里拍了个搞笑抖音视频发布,在社会上引起极大反响。

经过民警与村干部的耐心教育,告知他们改装无牌无证摩托车属于交通违法行为,抖音网红“萧队长”团队和“福元王”深刻认识错误,保证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并把改装的二轮摩托车交给了民警扣回中队。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周剑

编辑:周蕾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4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