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燕山二小推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段鑫玺 左敏娟 李敏 编辑:王津 2021-06-15 21: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615195652.jpg

长沙市芙蓉区燕山二小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大会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段鑫玺 左敏娟 李敏)近日,长沙市芙蓉区燕山第二小学举行第二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大会启动仪式。

据介绍,推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是国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新举措,是教师信息素养提升以及未来教育、未来教师培养的重要抓手,也是长沙推进智慧教育实验区的基础。作为芙蓉区“智慧校园”联盟校的一员,燕山二小早在去年就开始推进智慧教育:打造“平板班”,校园增设了录播室,改造了多功能报告厅,还组建了“智慧校园”种子骨干教师团队。

“要让信息技术为教师专业成长赋能。”燕山二小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在推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 培训中要构建以校为本、基于课堂、应用驱动、注重创新、精准测评的教师信息素养发展新机制,基本实现“三提升一全面”的总体发展目标,提高教师利用信息技术解决教学实际问题的能力。具体结合这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学校接下来将调整研修计划、研修方式及时间安排、考核要求,开展全体教师信息技术校本研修活动,顺利完成培训和学习任务,以达到提升教师信息技术素养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段鑫玺 左敏娟 李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5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