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450万尾鱼苗投放湘江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永欢 周彭斌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6-15 20: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6月15日上午,衡山县开展湘江渔业资源人工增殖放流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永欢 周彭斌 记者 宋美君)6月15日上午,衡山县开展湘江渔业资源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将450万尾鱼苗投放湘江。

仪式上,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宣布放流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指出,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实现水域生态安全是全县上下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是泽被子孙万代的宏伟事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踊跃参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

此次放流活动共投放四大家鱼450万尾,希望引起全社会对水生生物养护及其栖息地保护的关注,增强公众爱护湘江、守护母亲河的意识,不断推进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携手共创山青、水绿、鱼跃、人欢的美丽衡山,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永欢 周彭斌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5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