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忆党史、念党恩、跟党走”红色故事汇展演活动精彩纷呈(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周雅婷 编辑:刘放明 2021-06-15 22: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15日讯(记者 谢文礼 实习生 周雅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15日下午,由湘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忆党史、念党恩、跟党走”红色故事汇展演活动在湘潭广电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何俊峰、陈忠红、周晓理、吴志雄等现场观看演出。

前期,通过层层选拔,在全市5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自创自编自演的节目中,选拔出15个优秀节目参加这次红色故事汇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按《风雨起航》《浴血奋斗》《沧桑巨变》《百年梦想》四个篇章推进,分别讲述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红色故事,热情讴歌了党带领华夏儿女赓续梦想、接力奋斗的生动实践。

展演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节目《心心树》《向党旗报告》《我们的青春时代》获得一等奖,《拓荒筑梦》《岂曰无衣》《向着胜利》《美丽家园》《爱莲说》获得二等奖,《阮啸仙与红色审计》《赶考路上的幸福答卷》《日出东方》等节目获得三等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周雅婷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5/9535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