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新闻发布会丨湖南将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汪衡 朱丽萍 杨杨 编辑:秦舷 2021-06-16 10: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0.png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王嫣 汪衡 朱丽萍 杨杨)今天,“中共湖南省委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发布湖南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安排,记者从会上获悉,湖南将从现在到“七一”庆祝大会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抓住这一历史性时刻,用好这一历史性机遇,再接再厉,让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七一”前,湖南省委将召开湖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七一后”,将举办省部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在三湘大地迅速形成学习贯彻热潮。

“七一”前后,湖南省各基层党组织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党的历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坚持学习交流、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相贯通,更好地达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

同时,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四史”宣传教育活动更加密切地结合起来,把文明实践、红色旅游、纪念活动、时代新人培养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密切地结合起来,在全社会形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牢牢把握“党的生日、人民的节日”的定位,加强指导,挖掘典型,推介经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目的,让人民群众更加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磅礴力量。

相关链接

图解丨百年党史中的湖南担当与湖南巨变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汪衡 朱丽萍 杨杨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6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