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可怕!小车“蛇形走位”吓坏对向来车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2021-06-16 10: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郴州永兴,曹某驾驶的红色小车行驶至生源超市路段前时,未注意到前方停靠在路边的白色小车,待发现时其立即左打方向,但还是撞上了白色小车车尾。随后,红色小车紧接着驶入对向车道又与黑色小车激烈相撞,事故造成两车车头损毁严重,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经交警认定,曹某在没有中心隔离设施或者没有中心线的道路上,遇相对方向来车时,未减速靠右行驶且未与其他车辆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负事故主要责任,被处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白色小车驾驶人的行为违反了在道路上临时停车不能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相关规定,负事故次要责任,被处罚款100元。(红网时刻记者 姜姿)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6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