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何佩频 文丹凤 编辑:彭笑予 2021-06-16 11: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marked.jp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22.marked.jpg

院长周志宏为毕业生代表逐一拨穗正冠。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何佩频 文丹凤 记者 杨艳)别样毕业季,浓浓师生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近日举行,300名学生代表现场参与毕业典礼,其余毕业生在“云端”同步参与。

毕业典礼现场,涉外学院董事长朱定强在致辞中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他嘱托大家走向社会要继续锤炼学习能力,矢志奋斗,在开放合作和自立自强中拓展创新格局;不断追慕美好,努力做一个丰富的人、幸福的人、高尚的人,在年富力强的人生阶段参与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进程中,奋力谱写迈向百年新征程的青春之歌。

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周志宏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持续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人生态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珍惜身边最寻常的幸福,与人为善、择善而行才能遇见不期而遇的温暖;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浪潮中,成为澎湃奔涌的后浪。

“每一次微笑、弯腰、握手,每一声‘毕业快乐’,是对毕业生最真诚的祝福。”仪式上,院长周志宏为毕业生代表逐一拨穗正冠。加上今年,周志宏已连续为五届毕业生、一万余名学生颁授学位。当毕业帽上的流苏拨过,奋斗的岁月、相伴的时光、温暖的祝福都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之中。仪式在全场合唱《友谊天长地久》中礼成,毕业生们依依惜别,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踏上全新的征程,即将投身到自己热爱的事业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何佩频 文丹凤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6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