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新冠疫苗第二剂次集中接种有力度、有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魏雅婷 谭倩 编辑:王敏 2021-06-16 10: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蒸湘区联合街道衡钢运动馆方舱接种点。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雷云 魏雅婷 记者 谭倩)“接种点搭建凉棚,安装降温电扇,还提供凉茶,大家等候接种的时舒服多了,你们真是把工作做到了我们的心坎上!”6月15日,在衡阳市蒸湘区联合街道衡钢运动馆方舱接种点,前来打疫苗的群众纷纷点赞工作人员。

“如果有人感觉不舒服,或者有其他异常反应,一定要马上告诉我。”在疫苗接种现场,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学生志愿者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针对接种点启用后可能出现的接种人数增加情况,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们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为前来接种的群众提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方舱内,环境宽敞整洁,布置井然有序,设备设施齐全,并在显要位置及出入口处张贴有各个区域的标识。“这个接种点设备设施齐全,热了吹着空调,渴了凉茶,还备了防暑药品,接种有什么问题,随时有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在衡钢方舱接种点,刚打完疫苗正在留观的王女士满意地说。

“虽然高考结束了,但是我仍会在假期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此次参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虽然很累,但是我却觉得非常有意义。”学生志愿者小刘自豪的说道。在蒸湘区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开展期间,医护人员与志愿者们始终坚守一线,全天无休,给市民营造舒适的接种环境,让前来接种的群众得到人性化服务。

据悉,为做好新冠疫苗第二剂次集中接种工作,蒸湘区联合街道制定完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 将接种点保洁、医护、后勤、现场秩序、数据统计等各项工作细化到人,实现全响应轮岗,通过入户宣传、走访门店、张贴海报、微信群通知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累计张贴海报1300张、推送微信信息300余条。同时,街道还发送12000余条短信,点对点广泛告知群众接种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双管齐下,加强精准通知力度,做到应接尽接。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魏雅婷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6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