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文旅广体局“以赛促学”强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陈平常 张晓亮 编辑:戴瑾昕 2021-06-16 18: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6084210.jpg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张晓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引导和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5日,邵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在县剧院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6084240.jpg

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奖团队。

此次竞赛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在各支部进行,局属6个党支部各自组织党员开展比赛,每个支部通过初选赛选出4名优秀代表参加由局里统一组织的总决赛。该局制定了详细的初、决赛比赛规则和奖励办法,确保赛出公平,赛出激情,赛出气氛,赛出水平。初赛和决赛分别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决赛以团队为单位给予奖励,按得分多少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对表现突出的团队颁发组织奖以资鼓励。

决赛现场,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华首先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全县文旅广体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的大检阅,也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大盘点,旨在推动全局上下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氛围。她鼓励全体参赛选手一定要放松心情,严格遵守不携带资料、不携带手机、不相互提示的“三不”规定,尽情发挥,充分展示,赛出风格,赛出实力。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大显身手,反应敏捷,精彩的答题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三轮激烈角逐,该局党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邵阳县演出管理站党支部荣获一等奖,邵阳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党支部荣获二等奖,邵阳县文化馆党支部荣获三等奖,该局机关党支部、邵阳县文化执法大队党支部和邵阳县图书馆党支部因组织有力获得组织奖。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陈平常 张晓亮

编辑:戴瑾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6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