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名歌手现场秀唱功 衡阳市歌手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国梁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6-16 20: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6195148.jpg

6月15日,衡阳市歌手大赛决赛在市广电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616195039.jpg

活动现场为获奖歌手颁奖。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何国梁 记者 宋美君)6月15日,由衡阳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市歌舞剧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衡阳市歌手大赛决赛在市广电中心举行。此次大赛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挖掘一批文艺精品,培养一批文化骨干,选拔一批特色项目,促进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提高广大音乐爱好者的演唱水平。

从今年4月开始,在衡阳市文旅广体局组织下,有近1800多人报名参加了海选,最后竞选出50位优秀歌手参加决赛,在这个舞台同台竞技,一展歌喉。

决赛邀请了国家一级作曲、省文联原副主席,省音乐家协会原主席黎晓阳;省男高音联盟会长,邵阳学院音乐学院长刘淮保;国家一级演员、教授、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等五名省专家老师参加现场评审。

活动中,参与决赛选手精心挑选歌曲内容,认真编排准备,精神饱满,激情满怀,用美妙的歌声展现自己风采,也传达了他们爱国爱党的情怀。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胡建明、江琪、吴爱衡等10人获评青年组十佳。

来源:红网

作者:何国梁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9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