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打11个电话后,衡山民警深夜在湘江边救回轻生女子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宗阳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6-16 20: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6200323.jpg

民警在掌握到女子的电话号码后,立即拨打电话尝试与女子进行沟通,但一直未接通。

微信图片_20210616200330.jpg

民警根据线索指向迅速开展视频追踪。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宗阳 记者 宋美君)6月14日23时,在衡山县公安局萱洲派出所民警的多番努力下,站在河水中意欲轻生的女子被成功救起。6月14日20时许,衡山县公安局萱洲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电话报警,称其妻子因吵架后离家出走,不知去向。报警人讲述,其妻子之前因家庭琐事发生过极端行为,很担心妻子会想不开而轻生。

人命关天!萱洲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求助后迅速开展工作,主班民警火速赶往报警人家里了解详细情况,在所值守的民警根据线索指向迅速开展视频追踪,2名值班辅警驾驶警车前往女子可能出走的衡阳方向沿路寻找。民警在掌握到女子的电话号码后,立即拨打电话尝试与女子进行沟通,但一直未接通。仅有的1次成功通话也是在民警表明身份时就挂断了。为及时稳控女子情绪,民警又以短信方式尝试联系,但仍然没有获取到有效信息。

情绪失控的人,采取过激行为往往就在一瞬间!为尽快找到女子所在位置,主班民警一边继续以电话和短信的方式不断地对女子进行劝解同时驾车沿衡萱公路往县城方向进行查找,视频追踪组民警同时调取全部主要路口监控开展排查研判。

经过不懈努力,21时40分左右,视频组民警发现女子骑摩托车在湘江衡山县城附近出现。已抵达县城找寻的民警迅速赶到江边并在沿江路上发现了女子的摩托车。此时,女子已经站在江水中。民警迅速上前劝导,最终化解了女子心中的负面情绪,成功将其拉回岸上。通过民警的教育,夫妻二人均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重归于好。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宗阳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9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