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零阳镇:“送学上门”暖人心 党史学习“不落一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艳 编辑:陆波 2021-06-16 22: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艳)6月16日,慈利县零阳镇鲤鱼桥社区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将党史学习资料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手中,让老党员及时学习、随时学习。

在老党员家中,社区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悉心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认真聆听老党员的入党经历和工作经历。除了学党史、忆往昔,还手把手地教老党员如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围绕热点时事与其展开热烈讨论。

“感谢社区对我的关心,作为共产党员,我会继续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作用。”老党员王文周激动地说。

下一步,该社区将持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通过入户送学习资料、讲党史理论、谈学习感悟等形式,确保老党员“不漏学”,实现辖区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艳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9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