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论实操结合!衡南集中培训通讯员

来源:红网 作者:谭 如茵 编辑:李璐 2021-06-12 11: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11日,2021年度衡南县新闻通讯员培训班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6月12日讯(记者 谭如茵)2021年度衡南县新闻通讯员培训班于6月10-11日举办,这个培训班由于采用理论、技巧培训和实操相结合,而受到130余位参加培训的学员称赞。

开班仪式上,衡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桂花要求学员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强学习,切实加强履职能力,要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扎实做好宣传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新闻写作与技巧、新闻摄影技巧与应用、如何做好新时代通讯员等。为提高学习实效,在实操环节中,学员们来到了衡南县云集街道黄金社区进行实地采访,采访后,通讯员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了撰稿并上交稿件,最后评选出优秀作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着学习心得,全面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讲好衡南好故事,传播好衡南好声音。

来源:红网

作者:谭 如茵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7/9539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