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吴思静 2021-06-17 10: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 (通讯员 马国平)6月16日下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学史力行”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当前与长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该院党委书记成立平主持专题研讨,全体院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翠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纪委书记许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滴水穿石的启示》,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凤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平领学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成立平及基建办、经济贸易学院、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就“学史力行”进行研讨发言。

成立平指出,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的落脚点,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成立平强调,学史力行就是要检验党员干部执行力、创新力和战斗力,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激发共产党员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成立平要求,党员干部要传承发扬机电精神,在工作中始终贯彻落实发展新理念,更好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促进“五育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学用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开新局项目、推进“五个一百”活动等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要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7/9540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