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龙潭河镇竹峪村:山歌颂党恩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黎亚军 朱勇军 编辑:陆波 2021-06-17 10: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611372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7日讯 (通讯员 黎亚军 朱勇军)6月15日,在慈利县龙潭河镇竹峪村村民广场,阵阵歌声在空中飘荡,镜头拉近,原来是竹峪村群众在村部广场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

经过脱贫攻坚,竹峪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群众收入持续增加,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在市县两级得到广泛推介,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竹峪村村民在村支两委干部的支持下,决定组织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近几年,竹峪村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县城管局亲人的帮扶下,竹峪村两委干部一起努力,打造了300多亩的水果产业,沿村道路安装了150盏路灯,建设了60千瓦光伏发电站,自来水入户率达75%以上,道路实现98%硬化,乡村振兴之路一片光明。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黎亚军 朱勇军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7/9540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