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彩霞社区:弘扬安全理念,落实安全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江宇 陈杰 编辑:张立 2021-06-17 19: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江宇 记者 陈杰)为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近日,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彩霞社区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社区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进行检查,通过查思想、查制度、查管理、查隐患四个方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检查重大危险源监控和事故隐患整改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企业负责人提出整改建议。

随后,社区召开专题会议,社区党委书记袁勇波就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具体安排部署,面对生产旺季的来临,在抓生产的同时抓安全,做好安全生产,以危险源辨识为源头,特别注重农安小区,要以安全培训教育为保障,以创建隐患“零”容忍、操作“零”违章活动为手段,实现安全“零”伤害目标,全面打响安全生产的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江宇 陈杰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7/9543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