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安排部署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2021-06-17 22: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617220428_副本.jpg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6月16日,永定区召开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全市信访维稳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调度庆祝建党100周年信访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压实信访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永定区委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向慈庸,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甄如辉,区政府副区长谷佶晖、赵雅宏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两个百年目标交汇的重大时间节点,中央、省委、市委多次召开会议,对信访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抓苗头、除隐患、补短板、强弱项,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力以赴抓细抓实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抓住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抓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坚持24小时值守制度,实行信访工作“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要进一步畅通信访工作渠道,坚持信访工作“四三一”,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对群众诉求分级管理、分类处理,推动群众合理诉求及时就地解决,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要不断加大积案化解力度;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紧紧围绕安全风险点落实排查稳控措施,强化联动发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决守住安全防线,确保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履行安保维稳责任、防控突出风险隐患贯通整合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营造良好氛围,以最高的政治标准、最强的政治担当、最严的纪律规矩和最强的工作力度,确保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44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