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情牵红土地 跟着专列去打卡 · 韶山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可 陈珉颖 张兴莎 耿世明 编辑:彭莎 2021-06-18 10: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因舜帝南巡至此奏韶乐而得名,因孕育一代伟人毛泽东而蜚声中外。

韶山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乘车10分钟就可从火车站到达韶山景区。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韶山滴水洞景区、韶山毛泽东纪念园景区、韶山毛泽东诗词碑林等十多处红色旅游景区,每一处都能让游客在追寻先烈足迹的过程中,铭记初心使命,进行心灵的洗礼。

而今,以红色旅游为龙头,带动全面小康、深化改革、文明创建等各项事业的发展,韶山勾勒出“处处能旅游、时时可旅游、人人享旅游”的美丽画卷。昔日的小山村变成了富裕新城市,正行进在“打造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现代化新韶山”道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可 陈珉颖 张兴莎 耿世明

编辑:彭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4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