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诚信之花在乡村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王霞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2021-06-18 10: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王霞 李丽恒)“老叔,你看这样就注册好信用永州了,在这上面可以查询你的信用积分,修复信用,还可以查公积金、社保、交水费电费等,非常方便。”为提高社会信用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宁远县保安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宁远:诚信之花在乡村绽放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保安镇工作人员利用集市赶集的契机,在市场入口处搭建宣传平台,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资料,为赶集群众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查询、信用修复、联合奖惩、诚信“红黑榜”等相关知识,号召市场主体、个人践行诚实守信理念,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同时,该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走村入户,引导辖区市场主体签订经营承诺书,营造统一开放、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帮助群众注册并使用信用永州平台查询信用、社保、交水电费等,推动网上办、掌上办,让辖区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信用永州带来的便利。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资料600余册,注册信用永州500余人,签订市场主体经营承诺书150余份,注册“信易贷”150余人,切实引导了辖区群众主动参与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了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让诚信之花在乡村盛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霞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4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