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行湘赣边·专家谈丨朱翔:红色专列助推形成红色旅游经济走廊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陈珉颖 张可可 实习生 杨震 编辑:钟家英 2021-06-18 23: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翔就湖南和江西的地域特性与产业发展特色的相似和不同等进行解读。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记者 王嫣 陈珉颖 张可可 实习生 杨震)湘赣一家亲,今朝情更浓。6月18日上午8时,首趟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从韶山火车站开出。专列的开通,会给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带来怎样新的契机?湖南和江西的地域特性与产业发展特色有什么相似和不同之处?湘赣红的诞生是不是水到渠成的?首发当天,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翔做客红网嘉宾访谈室,就此进行了解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陈珉颖 张可可 实习生 杨震

编辑:钟家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6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