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宇晨 黄飞飞 编辑:胡冲 2021-06-18 23: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8223830_副本.jpg

6月18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记者 吴公然 王宇晨 摄影 黄飞飞)6月18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专题学习并讲话,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和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员,机关在职副厅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到会指导。

学习中,胡伯俊领学了毛泽东同志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围绕“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主题,杨维刚、胡伯俊、梁肇洪、文志强、刘文新、王向前、吴秋菊、甘跃华先后进行交流研讨发言,刘宗林、段成钢作了书面发言。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副组长李金进行了点评。

刘莲玉指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真理力量,在力行绝对忠诚上见到新境界。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力行为民宗旨上有新作为。要从百年党史中激发奋斗精神,在力行职责使命上彰显新担当。她要求,学习党史,身体力行,就是要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努力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切实转化为解决发展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立足“两个机关”定位,紧扣省委决策部署、紧扣全省中心工作、紧扣群众重大关切、紧扣全面依法治省,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昂扬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宇晨 黄飞飞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6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