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成:汲取党史深厚伟力 开创党建研究新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胡冲 2021-06-19 20: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研讨会1.jpg 

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会召开。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记者 张珍)6月19日,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王成充分肯定了党建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果。王成指出,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奋力推动湖南党建研究工作不断育新机开新局。要从百年党史中牢牢把握党建研究的灵魂和主线,深入挖掘湖南党史“富矿”,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马克思主义在三湘大地本固根深、枝繁叶茂。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根本指针,深学实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真信笃行中不断提升理论和实践创新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大局来谋划推进,对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扣事业发展需要,深入研究服务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聚焦党员群众普遍关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不断创造有价值、有品质的研究成果,以高质量理论研究助推党的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成强调,党建研究工作者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政治立身,弘扬务实作风,继续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各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体系建设,营造关心支持党建研究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9/9567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