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合作桥乡举行2021年民兵应急排点验暨官兵相识大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聂玥煜 编辑:陆波 2021-06-20 23: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0日讯(通讯员 聂玥煜)6月18日,永定区合作桥乡举行2021年民兵应急排点验暨官兵相识大会,永定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觉先,区人武部部长欧阳礼明,区人武部军事科长刘德虎,区人武部政工科长田泉,全区24个乡镇街道武装部长、武装干事及负责武装工作的办事员等参加活动。

图片2.png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合作桥乡全体基干民兵着装严整,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接受点验。大会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现场进行了民兵宣誓和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随后,区领导为先进民兵连和优秀基干民兵先进个人颁奖,合作桥乡党委书记李波总结部署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参训对象。整个过程庄严有序,充分体现了合作桥民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图片3.png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觉先就民兵整组作指示并组织政治教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民兵整组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乡镇街道人武部也借此观摩学习机会,对标对表,全面提升永定区基层人武部建设水平。

图片4.png

会后,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对合作桥乡武装部星级达标建设的软硬件资料进行了现场观摩。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聂玥煜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0/9569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