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蒸湘区原创歌曲MV《你的身影》 致敬砥砺奋进的人民公仆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姣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6-21 16: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21日讯(通讯员 曾晓姣)“丈量雪域高原,你的身影是雄鹰翱翔;绿耕大漠戈壁,你的身影是驼铃飞扬……”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奋战在社会各行各业的一线,他们爱岗敬业、诚信友善,他们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他们用满腔赤诚热血,筑起共和国的脊梁。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蒸湘区精心推出又一原创歌曲力作《你的身影》,用饱含深情的歌声与充满正能量的感人画面,展现人民公仆的最美风姿,诠释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共产党员的大爱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姣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2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