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消防大队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魏咏柏 编辑:王洁 2021-06-21 19: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6Z3A7205.JPG

6Z3A7250.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1日讯(通讯员 魏咏柏)6月18日,慈利县消防救援大队以县政府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宣传咨询日”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夏季火灾防范知识。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其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现场,大队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现场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预防家庭火灾、如何扑救初期火灾、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电动车如何防火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针对部分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碰到的消防法律法规和逃生自救难点问题,给予热情细致的回答和讲解。期间,宣传人员还现场演示了液化气罐起火后如何迅速扑救,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30余次,真正有效地把消防安全常识传递到千家万户,使更多群众了解和掌握了基本防火、逃生自救知识,为全面推进夏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魏咏柏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2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