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第七届“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刘昆 编辑:张立 2021-06-21 21: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6月21日,第七届湖南省“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刘昆)6月21日,第七届湖南省“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29所学校、涵盖10个民族的31名选手们同台竞技,抒发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比赛由省民宗委、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民族团结好的主旋律。

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鸿伏在致辞中表示,大赛面向省内各高等院校、各类高中、各内地民族班在校少数民族学生,至今已走过7年历程,如今已成为全省各民族学子共同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民族团结好的大舞台,成为推动国家通用语言在全省青少年中生根开花的大舞台,也成为了我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大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刘昆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3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