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家单位集中挂牌,省药监局完成下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试点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全睿 编辑:张立 2021-06-21 23: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468副本.jpg

6月21日,湖南省药品监管局下属4家事业单位举行挂牌仪式。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全睿)6月21日,湖南省药品监管局下属4家事业单位举行挂牌仪式,省药监局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梁毅恒,省药监局局长、一级巡视员李赤群等分赴各事业单位参加挂牌仪式。这标志着省药品监管局已全面完成下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试点工作。

WechatIMG1.jpg

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揭牌。

改革调整后,省药品监管局下属事业单位由原有的7个单位整合为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湖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湖南省药品质量抽检中心、湖南省药品审评与不良反应监测中心4个单位,是省药品监管局深化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理顺政事关系,完成机构整合、职能重塑,形成设置科学、定位准确、职能明晰、运行高效的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新组建的4个单位牵头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事业单位改革的决定和省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的决策部署,并以此为契机,理顺关系、深度融合,形成工作合力、明确目标任务,保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同时,切实提高技术支撑和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全睿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3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