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举办“日出韶山东方红,建党百年辉煌路”红色报刊展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黄亮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6-22 09: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全媒体记者 黄亮) 6月19日,韶山红杜鹃藏报馆举办“日出韶山东方红,建党百年辉煌路”红色报刊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集报爱好者前来观展。

QQ图片20210621162853_副本.jpg

此次红色报刊展为期两天,共分为五大板块,分别是“韶山出了个毛泽东”“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强国大业”。每一板块各展陈20份报纸,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等各时期的各类报纸,内容涵盖了各个时期的重大新闻事件、社会热门话题等。

有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报纸展览的方式来进行红色传承,把红色文化很好地传承下去。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黄亮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2/9574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