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后一节课!长沙理工大学文新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陈加宁 2021-06-22 15: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2141920.jpg

新闻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楚艳鸽老师带领所有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刘佳)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6月20日,长沙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楼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学习活动。这也是落实学校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十个一”专项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闻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楚艳鸽老师带领所有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根据《党章》中所规定的党员八项义务对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在工作中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义务,更好地服务身边群众。

楚艳鸽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学生感恩母校、报效祖国,用行动献礼建党百年;第二,延续作为长理人的光荣,继续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维持与学院的紧密交流;第三,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留下一间温馨雅室,做好一次档案整理,落实一项具体任务。

在党员交流发言过程中,刘雅琪、贺文静、陈宇丽等毕业生党员积极发言,对自己的党组织生活进行总结回顾,对学院精心组织为党员们庆祝“政治生日”活动表示感谢。

陈宇丽认为,离校是进入人生新阶段的第一步,应该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常怀感恩之心,常为举手之劳。毕业之后到新的组织,她要积极地参与党组织活动,继续发扬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合格的党员的良好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2/9575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