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百舸争流 千帆竞发”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秋珍 编辑:张艺凡 2021-06-22 18: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22日讯(通讯员 石秋珍)“西北野战军发起什么战役,取得转入战略进攻的第一个胜利?……我现在都有1000多分了。”湘西州古丈县农业农村局一位老同志用手机正在认真地答党史知识竞赛题目。

1.jpg

为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连日来,古丈县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百舸争流 千帆竞发”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活动中,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涨,纷纷用手机登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答题页面,进行线上答题。并充分利用单位工作群分享党史知识竞赛答题得分情况,互相学习交流党史知识竞赛答题经验和心得,在该局掀起了“学、比、赶、超、用”的良好学习氛围,助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2.jpg

据了解,该局已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阶段的专题学习研讨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本部门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农技人员下乡送技术”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有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工作效能。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党课开讲啦”、唱支山歌给党听、缅怀革命先烈、“一起赶场学党史”、慰问老党员等一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来源:红网

作者:石秋珍

编辑:张艺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2/9576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