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竹市镇竹篙塘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平贵 唐小琦 编辑:刘经纶 2021-06-22 23: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2212535_副本.jpg

6月22日,洞口县竹市镇竹篙塘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谢平贵 唐小琦)今天下午,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率队带领统战部、财政局、交通局、商务局、文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在竹市镇竹篙塘社区以“学史力行、服务群众”为主题进行民情恳谈,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恳谈会上,欧阳佑春一行听取了竹篙塘社区的工作汇报,与会党员、群众代表就竹篙塘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针对党员、群众代表反映的问题,欧阳佑春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现场办公。由统战部、财政局、交通局、竹市镇政府等共同出资搞好社区道路及前坪硬化,解决基础设施欠缺问题;由文体局安排一套健身器材,并把文体广场建设优先纳入今年的实施项目,解决社区群众的娱乐健身问题;由商务局牵头在社区建设一个大型电商服务中心,方面社区群众网上购物。

活动最后,欧阳佑春勉励竹篙塘社区要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实践牢牢结合起来,使社区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谢平贵 唐小琦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22/9576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